close
2/9(六)
一早搭著7:36高雄開往松山的自強號~展開兩天三夜的台北之旅
這好像是第一次自己旅行
已經很久沒去台北了~
自從離開學校之後至今已經3-4年了吧!!
不知道跟我印象中的台北市不是會變的不一樣~
在火車上聽著MP3...漸漸的..我睡著了
約11:46到了台北火車站~
高豆花來接我咧~
先休息了一下~高豆花說小億跟小茹&茄子也都會上來唷!
再等待的時間~請豆花帶我到板橋後站逛街(跟讀書時印象中的沒差太多)
也到了一間和平茶店小喝一下!可能是有點累了
盡然在茶店睡著..~"~等到..5-6點才等到小億跟小茹
這黃阿碩也給我托的有點晚~
沒關係..大家都到咧~
也準備吃晚餐~
我期待已久的.."杭州小龍湯包"
一行人坐了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步行到杭州南路二段...越來越近時..發現..沒開=.=
我應該準備要被扁了吧!!
只好吃旁邊家的"盛園小龍湯包店"
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接著就跟著碩回他家嘍!
死碩仔..不說我還不緊張..一說我就緊張了..還問我跟他回家會不會緊張咧..
沒見過黃爸爸&黃媽媽..當然嘛緊張!!
到了景美~約坐10分鐘公車..(公車上還真晃阿!!)
出來開門的是..碩的姐姐..(差點開口叫黃媽媽...)
才正在想黃媽媽好年輕..原來黃媽媽在裡面阿!!
碩簡單介紹過後..整理了一下~
跟碩的家人玩牌~
哇..?媽媽真的很旺唷!!
就寢時間~分房睡...好累..一下子就睡著了!!
2/10(日)
8點多就起床準備今天的行程~
早上吃過黃媽媽準備的早餐後..
與碩搭著捷運前往淡水與小靜&香吉士會合!
到了淡水~還市跟我印像中一樣的老街
與小靜&香吉士&碩歡唱到3點~
香吉士先幫我把行李拿到小靜家~
跟碩去五分舖與豆花們會合~
各自逛各自的!
嗯...我的戰利品還真不少阿!
逛街會上癮耶!!
原來碩約的那女生是堯堯的乾姐阿!!
嗯..我也認識..她人好好唷!!
帶著我到東區晃晃!
還到剪牌店買了超便宜衣服!!
9點左右!碩就先回家了~
剩我一個人在東區閒晃~
等著一個要見面的人~
結果因為...些些意外..並沒見到面!!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回到淡水...
到了小靜住處...發現..沒熱水..小靜也不在!!
那就是說我得一個人住在這..~"~
打了緊急電話給碩..請他幫我想辦法~
最後..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YMCA國際青年旅館~
單人房..1800
2/10
半夜3點多了~趕快梳洗了一下就睡了!!
10點多..碩來陪我了~
還帶我去吃還不錯吃的"茄子咖哩"
時間越來越接近回台南的時間了~
2點搭上松山開往高雄的自強號..
真的是累嘍!!在車上馬上就睡著咧!!
連電話我都沒聽到...~"~
就這樣結束了旅程!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唷!!
貓空~九份~德霖學校~陽明山~..也想好好的逛街~~
嗯..下次我一定還要抽出時間在去台北玩~~
這次真的很謝謝碩仔~
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09293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