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被一個人動搖了

我的愛 被忘在路上

我的身 因為路太長累了

只想停在原地

我的天空藍色灰色

水蜜桃的氣息

告訴了我 把愛丟掉

捨不得的 還是那份

遺留在我心中的他

後悔過 沒有力氣去挽回

珍惜過 沒有力氣去爭吵

就暫時讓我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我的心 被一個人動搖了

我的愛 提醒我該上路了

我的身 因為你的出現

有了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我的天空出現彩虹

水蜜桃的氣息

告訴了我 把愛找回

想戀愛了 陪伴著我

現在你會是在哪裡

一起過 辛苦歷程誰沒有

微笑著 手牽手大步的走

是開始讓我好好的享受兩個人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09293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